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[新手上路]批处理新手入门导读[视频教程]批处理基础视频教程[视频教程]VBS基础视频教程[批处理精品]批处理版照片整理器
[批处理精品]纯批处理备份&还原驱动[批处理精品]CMD命令50条不能说的秘密[在线下载]第三方命令行工具[在线帮助]VBScript / JScript 在线参考
查看: 1707|回复: 4

[技术讨论] win7安装高版本powershell7的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20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从下面文章找到了win7安装高版本powershell7的方法, 试了一下,是可以的, 路过的可以试试

https://community.wvbtech.com/d/3288
发表于 2026-6-6 12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26-6-6 21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助帮找一下手机termux直接运行pwsh的方法,或者第三方编译的arm版,手机的libc库好像有点特别
搜到的都是要先在termux里安装一个linux发行版,虽然也很好用,但是多占用了一点空间
像perl,python就可以直接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2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idwma 发表于 2026-6-6 21:27
求助帮找一下手机termux直接运行pwsh的方法,或者第三方编译的arm版,手机的libc库好像有点特别
搜到的都是 ...

我不懂手机运行pwsh, 还真没想过, 用手机运行pwsh干什么?
发表于 2026-6-10 21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龙 发表于 2026-6-9 20:24
我不懂手机运行pwsh, 还真没想过, 用手机运行pwsh干什么?

主要是电脑上powershell用顺手了
手机上的文件不用传到电脑上处理了,速度还比家里的旧电脑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批处理之家 ( 渝ICP备10000708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2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